企業社會責任

社會責任政策

神通電腦是神通集團母公司,在台灣科技業舉足輕重,雖隨著業務分割逐漸轉型為控股公司,但在企業社會責任的承擔上,仍相當重視,並列為重安政策。我們承諾整合公司資源達成下列政策,並持續進行各項改善,成為永續發展、環保節能、關懷社會的世界級標竿企業。

公司治理

本公司作為企業公民的一員,除了在營運方面持續追求成長,也致力於實踐企業社會責任,在遵守法律規範的前提下,以誠信、公平的原則,保障股東、員工及社會大眾的權益。

員工關懷

本公司遵守相關勞動法規,保障員工權益,維持良好的勞資關係;重視員工發展,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。

人才培育

因應快速變遷的產業環境及技術發展,本公司每年均編列員工教育訓練經費,全方位規劃員工知識、技能、態度、管理等相關訓練,並鼓勵員工取得相關技術認證,以培養具競爭力員工,使其發揮所長、運用新知、研發創造,達成豐碩的整體利潤,同時確保員工個人與公司持續性的成長。

社會參與

成立「育秀基金會」,推廣數位知識發展及應用,促進產業升級,提昇資訊化優質社會。 推行「專業實習」制度,積極與各大學資訊相關系所合作,提供未畢業的同學專業實習機會,培育資訊人才。